English

中央电视台二套改版有新意

2000-07-23 来源:光明日报 秋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7月初,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改版经济生活服务后,令观众耳目一新,受到观众好评。尤其“互联时代”、“证券之夜”、“中国房产周刊”、“金土地”更是广受关注。

用全新电视语体播出的网络新时尚栏目“互联时代”,追踪国内外信息产业的发展潮流,深入报道网络新科技发展的焦点、热点,趣味性、知识性、服务性兼具。而“证券之夜”则以解纷繁变数之惑、论百姓投资之道为己任,发布及时、准确、重要的国内外资本市场资讯,并对中国股市进行实用的走向分析。为中国百姓守望的家园——“中国房产周刊”,在形形色色的时代话题中,评说百姓关于家的理想。全面报道中国农村经济生活的“金土地”,体味新型农村的变化,跟踪国内外市场热点和引领潮头的人物,为城乡观众提供全新概念的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